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訪就爆槍擊!侯友宜應即刻返台?林右昌:社會觀感問題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0:39
內政部長林右昌。(圖/TVBS資料畫面)
內政部長林右昌。(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接連發生兩起槍擊案,治安亮起紅燈,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4)日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當時剛好人在國外訪問,這是社會觀感的問題,必須面對社會輿論評判,他也強調,打擊犯罪不分中央、地方,彼此共同的目標是打擊犯罪,「千萬別讓犯罪份子笑我們傻!」

林右昌今早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前受訪表示,這一個多月來,警政署以及各縣市警察局密集發動數波強力的掃黑、掃毒與打詐專案行動;專案期間動員全國警力4萬7619人次,掃蕩黑、槍、毒、詐,共逮捕5318人,不僅瓦解了北台最大的詐騙暴力集團,更破獲多起大型毒品案件,讓犯罪集團產生很大的損失,更重創了幫派間的利益關係。

 

林右昌指出,新北市日前連續發生數起治安事件,警方立即展開偵辦,並且積極追查幕後集團與夥同份子,而警政署也在第一時間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協助,中央與地方共同合作打擊不法,至於在幕後指使的首腦與同夥,「我們也絕不會放過」,力求一網打盡。

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林右昌也說,由於治安事件案發時,侯友宜人剛好在國外訪問,這就像颱風天的狀況一樣,對於民選首長要不要立即趕回來,這是社會觀感問題,「老百姓會覺得是人在國外訪問比較重要呢?還是趕快回國處理國內問題比較重要?這是民選首長自己要去決定,並面對社會輿論評判」。
 

林右昌表示,由於事件發生在新北市,該地的地方政府當然要負起追查的責任,但中央政府也沒閒著,新北市警察局2點開記者會說明,警政署3點就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協助,打擊犯罪,從來不會區分地方或中央,呼籲彼此共同目標是打擊犯罪,「千萬別讓犯罪份子笑我們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林右昌#侯友宜#新北市#槍擊案#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91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