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軍對台開戰機率高?吳釗燮坦言:有的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4:42

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指出,美軍退將計畫5月將率領約25家美國國防承包商組成的代表團訪台,商討聯合生產無人機與彈藥事宜,據悉總統也將別接見!而另外針對中共不斷的文攻武嚇,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坦言,共軍開戰,不是不可能!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面對威權主義不斷擴張,民主陣營的積極團結,更顯得格外重要。」

接見加拿大國會議員訪團,總統感謝民主盟友相挺,畢竟兩岸對我威脅沒少過,外交部長接受CNN專訪,直言共軍開戰,不是不可能!

外交部長吳釗燮:「可以看看他們,軍事演習的規模和樣子,他們似乎試圖在準備向台灣開戰,北京處理兩岸歧異的方式,是透過脅迫軍事威脅,並威脅用武力來對付台灣,而這令人無法接受。」

 
不打戰,當然最好,只是我方也得做好準備!

圖/TVBS

外交部長吳釗燮:「我們長期都有向美國採購軍火,此外我們也都在增加我們的軍事訓練,所以我們將隨時準備好。」

向美國買武器還不夠,現在還有軍火商,直接來台合作,美商會長透露,美退將計畫五月將率領約25家美國國防承包商組成的代表團訪台,商討聯合生產無人機與彈藥事宜,這也是自2019年以來,第一個專門針對國防產業,其大型美國代表團訪問台。據悉,總統將特別接見!

軍事專家施孝瑋:「以總統之尊來見這樣的一個參訪團,我個人覺得在立場上來講,可能有些不適宜,是不是代表這個團,面對在面對未來我方的,不管是軍方,或是商務這樣的一個,民間的這樣的企業,好像有點總統,為他們背書的味道。」

圖/TVBS

立委(國)馬文君:「(美方)現在又要來跟我們合作,要合作什麼,無人機在中科院已經投入了,至少兩百億的情況之下,我們不是說我們可以做出,偵查還是可以攻擊的無人機了嗎?就是要來瓜分,我們的國防預算罷了。」

強化國防是必須,但凡事,一體兩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軍#中共#外交#吳釗燮#國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7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