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改頭換面」抵紐約 僑胞接機喊「柯總統」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20:33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經抵達美國紐約,一到飯店馬上遇到問題,一度打不開行李,不過他這趟帶的衣服跟平常完全不同,因為他在台灣特別去訂製西裝,但他也忍不住說我明明沒買高腰褲,怎麼大家都說我穿高腰褲,還是因為我腿太長。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大紐約區柯P之友會:「柯總統加油。」

僑胞熱情歡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抵達美國紐約,大紐約區柯P之友會來接機,航程中,不是在睡,就是在做功課。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反正吃了兩顆安眠藥,略微補充睡眠,你在飛機上是不是一直看資料,看資料啊要見誰啊要講什麼話。」

 
連上飛機也在讀資料,畢竟這趟這所謂的「考試」,不能有差錯,美國行見了哪些人,能不能有所收穫,掀起話題,都攸關2024,就連外表也要重新打造。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花錢維護,維持到明年1/13就不維持了。」

只是一到飯店,柯文哲立刻卡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密碼打不開密碼就000),行李箱打不開,推上去就開了。」

連行李密碼都不知道,小幫手們來解救,開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美國21天的行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你明天穿一件很帥的這件,白色褲子白色鞋子白色襪子,這個看了變高凌風了。」

圖/TVBS

 
新衣新鞋,完全顛覆柯文哲的阿北Style,原來在台灣時,有找專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什麼每個人說我穿高腰褲,我明明我也沒特別去買,還是我腳太長,還是我腳太長,腳太長。」

拿掉腰間的手機袋,連頭髮也要setdo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聽說這裡剪頭髮一次要六千塊,我聽到這個消息瑟瑟發抖,我現在最怕的是出去人家不認識我。」

徹底改頭換面,顯見慎重,柯文哲得由裡到外,讓美方重新認識、認同,帶成果回台灣,才能跟藍綠一拚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眾#總統#美國#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34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