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在美透露參選態勢 藍白綠各政黨接招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5:44

郭台銘在美國演講,指出總統連3任總統都台大法律人,需要有懂科技領導人,還說他要是掌握台灣資源分配,會放在年輕人身上,透漏著他可能參選總統。他的動向,也對藍白綠各政黨,有關鍵性影響。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出席了新竹縣的義民爺春祭大典,面對客家族群為主,兩人都大秀客家話拉近距離博感情。

郭台銘在美國的演說中表示,如果他將來能掌握台灣資源分配,一定把資源放在年輕人身上,透漏了他要參選總統的端倪,國民黨如何接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郭台銘董事長在上一周,黃秘書長跟我都有跟他談過,也希望他能夠了解,我們這一次是採用徵召的方式,我們希望大家都能夠 團結在一起。」

 
國民黨定調以徵召方式推出人選,但是推誰,又如何與黨內主要人選達成共識。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尊重每一位同志的發言,但是最重要 大家還是要用共同的目標,就是讓我們排除所有的障礙,團結所有的力量 團結所有的朋友,我們才能夠團結勝選。」

圖/TVBS

藍營黨內就有多名人選,加上郭台銘參選的態勢,如果沒有協調好,藍軍勢必分裂。

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在典禮結束之後,匆匆離開,沒有停留未表示意見。

至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是前往雲林參加科技場的落成剪綵。

記者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席有沒有要跟郭談合作的部分),(我們今天不受訪喔) ,怎麼今天在討論這個。」

他反問怎麼今天在討論這個,沒有多加評論。
 

圖/TVBS

總統大選越來越近,郭台銘在美演說指出「錯誤政策造成資源分配不均,台灣需要重新啟動,台灣未來需要什麼樣的領導人帶領台灣,看你的智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出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909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