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陸「隱藏版」行程! 馬英九好體力「夜遊長江」

記者 粘宸瑄 葉豐瑋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0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00:48

前總統馬英九,29日晚間會見湖北省委書記王蒙徽,主要訴求兩岸和平,用交流取代對抗,用協商取代衝突,而晚宴後還有隱藏版行程,與同行同學們,一起搭船夜遊長江。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vs.學生:「我們默默地在救這些人。」

前總統馬英九毫無距離,與同學們開心暢聊遊船夜遊長江,從早到晚馬英九的氣色依舊好,不過稍早在東湖賓館,見湖北省委書記王蒙徽時,二度發生小插曲。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VS.前總統馬英九:「近年來我們為了,我們先介紹一下。」

 
馬英九看似有點,搞不清楚發言順序,一旁的蕭旭岑趕緊提醒,雙方的會談,馬英九再強調「兩岸要和平」。

前總統馬英九:「用交流來取代對抗,用協商取代衝突,同時我也期待大陸方面,能夠更深入了解台灣的心聲,求同存異方能行穩致遠。」

圖/TVBS

馬英九希望用交流取代對抗,而湖北省委書記也善意回應「兩岸一家親」。

湖北省委書記王蒙徽:「馬英九先生也是第一次回到大陸,我們將繼續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尊重關愛造福廣大在座的台胞。」

雙方都強調「兩岸要交流合作」,不過也身為前總統的陳水扁,怎麼評論馬英九此次訪陸。

前總統陳水扁:「才剛去而已不是嗎?所以還有好幾天,我們再觀察一下,現在要做任何的那個評論還言之過早。」

圖/TVBS

 
訪陸第三天現在就評分還太早,何況馬英九又不怕行程太滿,夜遊長江有數不完的隱藏版。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習二會

#馬英九#行程#訪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69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