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喊「和統」救台!85歲王建煊宣布參選總統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3:56

2024總統大選又增添變數了嗎?今年高齡85歲的前監察院長王建煊,今天正式宣布參選總統,而且曾經罹患癌症的他還驕傲說自己現在都不用吃藥,不會選舉到一半就倒掉,至於參選主軸政見,就是要推動和平統一台灣。

圖/TVBS

 
監察院長王建煊:「我如果當選總統,我會重新審理(陳水扁)的保外就醫,不合趕快抓回去關。」

人稱政壇小鋼炮、高齡85歲的王建煊,9年前才說自己這年紀,不適合再做監察院長,但現在卻預告,2024總統大選也要參一咖。

前監察院長王建煊:「大家都會覺得這個老傢伙會不會選一半就倒掉了,我告訴各位啊,我現在每天沒有吃一顆藥。」

 
強調身體健康沒問題,王建煊正式宣布參選總統,除了很久沒出現在螢光幕的前立委邱毅,到場力挺,就連想替藍營出戰的張亞中也來替王建煊站台,難道這一切都是為了要卡侯友宜嗎?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我雖然自己也在爭取,成為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提名,國民黨也把初選廢掉了。」

圖/TVBS

前監察院長王建煊:「這個笑話笑話,我要講難聽的話這叫王X蛋,我從來沒想過這個。」

說不是為了卡侯,但王建煊的確對侯友宜、郭台銘,甚至柯文哲、賴清德幾位總統人選,都有意見。

前監察院長王建煊:「國民黨不統不獨,現在海峽兩岸定位這就是毒,他們的政見對台灣2300萬人是不好的,台灣現在沒有要統的聲音,只有我出來說要和平統一。」

圖/TVBS

參選政見就是和平統一台灣,不過說到底還是得看選民買不買單,尤其王建煊要以無黨籍參戰,還必須先跨過28萬人連署這道門檻。

 
前監察院長王建煊:「(若我當選)將來國有土地統統拿出來,國家編預算去蓋(養老院),你們看一看,老人也投我年輕人也投我,那我不就當選了嗎。」

叫陣藍綠白,要證明小鋼炮也能攪局政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中國#總統#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1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