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美軍事合作!新制教召第10天 疑美軍低調現身

記者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21:14

陸軍八軍團步兵進行新制教召第10天,26日上午在高雄岡山實施5公里戰術行軍課程,過程中,2名疑似美軍人員低調現身,他們站在隊伍旁觀看,還不時以手機拍攝教召兵的各種戰術動作,似乎印證了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的說法,證實美國國民兵正在積極訓練台灣軍隊,因此格外受到矚目。

圖/TVBS

 
敵機臨空,立刻就地掩護!遭到毒氣攻擊,他們緊急戴上了防毒面罩。

軍方人員:「來!快速通過!小跑步!」

步兵117旅舉辦新制14天教召訓練,26日邁入第10天,一早在高雄岡山展開5公里的戰術行軍課程,模擬各種作戰實況!過程中,2名疑似美軍人員低調現身,他們有時在一旁觀看,有時還拿出手機來錄影,似乎印證了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的說法,他在出席聯邦眾議院國防小組舉行的聽證會時,證實美國國民兵一直跟台灣合作,而且正在積極訓練台灣軍隊。

 
圖/TVBS

軍事專家施孝瑋:「應該是你拍到來台美國軍人,有可能,很有可能。」

這批外籍人士,包含2男1女,他們在外交部人員的陪同下,實際到戰術行軍現場觀察,全程由軍方陪同,說明教召人員的各種戰術動作。軍事專家表示,台美軍事合作,通常透過「集體休假」的方式進行。

軍事專家施孝瑋:「他們會依照我方提出的要求,跟他們所要教授的內容,然後安排適當的人員,然後這些人員排定了以後,一起到台灣休假,讓這些人一起到台灣去休假。」

圖/TVBS

戰術行軍訓練,召員們運用雙腳走遍責任區的田野及大街小巷,讓大家清楚現地景況,並利用現場環境進行各項演練,強化作戰概念及部隊機動應變能力,美軍低調現身,格外受到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軍#八軍團#步兵#新制教召#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180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