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競選連任立委!」 蔡適應:全力補正論文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9:58

民進黨今天(3/20)開放立委初選登記,不過有部分黨員是公然挑戰誠信條款,像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在英系議員陪同下,前往登記,另外同樣是英系的新北市議員彭佳芸,也表態立委初選不缺席,不過有人宣布投入立委選戰,也有人表示不連任,這人是基隆立委,蔡適應!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首日,基隆立委蔡適應,臉書宣布,不連任了,另外也表示,自己的博士學位,申訴成功,台北大學,決定保留,只是蔡適應的不選,是否跟賴主席整頓學倫有關係?進而讓正國會的他,乾脆不選?畢竟,正國會和英系,最近對賴魁的領導,似乎頗有微詞!

議員vs.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王世堅加油,王世堅加油!」

在英系及正國會的議員們的加油聲中,王世堅領表登記,看看光是英系議員,就有洪健益,陳慈慧,劉耀仁,張文潔,正國會的則有林世宗,不只挑戰現任立委何志偉,也挑戰黨內的誠信條款!新北同樣也有英系議員,大動作表態,角逐三重區立委!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民)彭佳芸(英系):「我的誠信,就是為地方來做事情,我的誠信,就是不會為了位置,去轉移選區遷戶口,這是我對選區,在地的負責任的態度。」

看來這英系跟賴清德的鴻溝,自四年前的英賴相爭,到黑金,餐敘爭議後,越來越大,眼下,還有可能團結嗎?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新系):「民進黨的黨內民主機制喔,必須要落實,那所有的提名制度喔,都需要通過這個,民調的考驗,選擇出最強最好的候選人。」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新系):「也許(有些議員)有點違逆了,黨中央的,不鼓勵現任議員參選,(但)把它見縫插針,認為是某一個派系不滿,黨主席的作為,我倒認為這樣是無限上綱了。」

黨中央則回應誠信條款,是原則性宣示,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會作為協調時的參考。言下之意,不具強制性,或許也是不想再加深,雙方間的對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適應#立委#補正#論文#民進黨#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71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