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8太陽花學運9週年 民進黨:秉持初衷、回饋社會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2:43
 2014年3月18日爆發太陽花學運。(圖/TVBS資料畫面)
2014年3月18日爆發太陽花學運。(圖/TVBS資料畫面)

太陽花學運今(18)日9周年,2014年的太陽花學運對台灣政治創造新世代,如今已經過了9年,是台灣近代政治史上的一個關鍵事件,民進黨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會秉持初衷,繼續擴大社會參與,鞏固及深化民主,確保民主憲政的健全運作,回饋社會對我們的信任。」

318學運九週年。(圖/翻攝自民主進步黨臉書)

 

民進黨接著說,318學運對台灣近代政治發展有著重要且深遠的影響,喚起年輕世代對民主政治的重視,本黨有很多優秀的政治工作者,就是從野百合和太陽花學運世代出身,秉持著熱忱,在體制內推動改革,完善台灣的民主體制。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圖/TVBS)

賴清德主席過去曾經表示,民進黨若要不停的進步,並與社會有更多連結,關鍵就是多加理解、聆聽年輕人的意見。與青年的互動和交流中,我們得到許多對於民進黨的建議與批評,可以感受到年輕人對於國家的期待、對本黨的盼望。民進黨會秉持初衷,繼續擴大社會參與,鞏固及深化民主,確保民主憲政的健全運作,回饋社會對我們的信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陽花#太陽花學運#民進黨#318學運#2014太陽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00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