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民女神質詢狂問「覺得我穿漂亮請舉手」 全場官員驚呆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2:03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質詢說「覺得我穿得漂亮的舉手」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桃園市議會議事直播影片)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質詢說「覺得我穿得漂亮的舉手」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桃園市議會議事直播影片)

新科桃園市議員「鄉民女神qn」黃瓊慧日前在議會質詢時,以「覺得我穿得漂亮的舉手」為開頭切入議題,相關畫面曝光引發網友議論,認為質詢內容太荒謬。對此黃瓊慧表示,自己在議會遭桃園副市長王明鉅秘書拍攝,原意是希望有關單位注意,不能讓非媒體在未經許可下隨意在議會內拍攝。

黃瓊慧9日在桃園市議會質詢時,一開頭便說「市長、副市長,還有我們局處同仁以及主席,各位議員同仁大家早安,請問各位局處首長,我今天穿這樣子可以嗎?覺得我穿得漂亮的舉手,大家都覺得不漂亮嗎?我有特別打扮一下。」相關影片曝光,引發PTT網友討論,不少人痛批「選妳是要做事,不是讓妳發花痴的」、「厲害了桃園人」。

 

新科桃園市議員「鄉民女神qn」黃瓊慧。(圖/翻攝自黃瓊慧臉書)

不過對於質詢內容引發爭議,黃瓊慧10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這幾天市議會的臨時會開會,第2天各局處進行專案報告時,她發現在議事廳2樓需要申請才能進入的旁聽席,有一名女子拿著手機不停拍攝,當時她疑惑「旁聽的民眾可以拍照錄影嗎?」

對此黃瓊慧立即詢問議會的議事組,得知未經許可一般民眾不能在上面拍照及攝影,除非是記者,結果進一步詢問得知該名女子是桃園副市長王明鉅的秘書,且該女拍完照馬上在自己成立的匿名群組「去頭去尾」,刻意操作「議員不在座位上、不認真質詢」的風向,寫下「民眾知道自己選出這種人來當民代嗎?」等語。

 
黃瓊慧控訴遭桃園副市長王明鉅秘書拍攝,並斷章取義帶風向。(圖/TVBS)

黃瓊慧質疑,王明鉅的秘書不顧自己是公務員的身分,操弄意識形態,因此9日她才會在質詢時那樣說,也希望大家了解事情經過再進行評論,就事論事,不要人身攻擊。

對此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羅楚東日前回應,表示該名女秘書當時在議會現場,目的是為了拍攝副市長相關備詢的狀況,可能對議事規則不是太清楚,所以造成的誤會,市府方面也有針對這些誤會,向議員們做澄清以及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鄉民女神#黃瓊慧#qn#質詢#桃園副市長#秘書#王明鉅#風向#議會#拍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31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