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在大巨蛋看棒球 蔣萬安先拚百日政績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9:31

台北市長蔣萬安就職即將一百天,最近他頻頻推出新政策落實選前政見,被問到是不是要拚政績,他直說一上任後積極推動政策,至於會不會拿到及格分,他則笑說會全力拚市政,倒是談大巨蛋有感而發,重申要讓大家可在大巨蛋看棒球。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中華隊)中間一度又被追平我很緊張,我怕球迷怪我說因為我到現場看,結果最後輸掉等大巨蛋完成之後,能夠真正的舉行棒球賽事。」

好想在大巨蛋看球賽,搭上經典賽熱潮,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年底啟用大巨蛋前,得先繳出就職100天成績單,出席建青講座,先細數自己做了哪些。

台北市長蔣萬安:「短中長期的措施希望能夠緩解,內湖交通塞車的壓力。」

 
選前開的支票,努力推動,上任後先宣布加碼,重陽敬老金到1500元,兩歲公幼增班、都更五箭、一到三胎生育補助,將提高為四到五萬元,還有4/9單日試辦寵物專車,接下來還有政策相關記者會,似乎都在為百日政績做準備。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從一上任其實就全力的來積極拚市政,我想每一項政策我們都盡量的來推動,(覺得市民會給你及格分數嗎)?我們全力拚市政。」

市政蜜月期即將結束,能端出多少成果,外界盯著看,因為這近三個月,蔣萬安的政策也面臨挑戰,不只恢復路邊垃圾桶曾惹爭議、社子島開發說明會被抗議、就連三分之一女性閣員的政見,自家人也說得加油。

台北市議員(國)耿葳:「(女閣員)現在我們看到好像也是寥寥無幾,所以在這部份我們是女力抬頭的時代,我也希望我們蔣萬安市長能夠看到,目前為止嗎我們只能打就是勉強及格。」

台北市議員(眾)陳宥丞:「短期提升內湖的見警率確實,到現在沒有辦法有效改善內湖的交通,反而還造成內湖員警的負擔,好的政見但沒有足夠的執行方案跟配套,會反而有華而不實的問題。」

圖/TVBS

4/3市長就任一百天,蔣萬安陸續端出政策,力求第一階段驗收,能達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新政策#世界棒球經典賽#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09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