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為「論文」道歉! 陳明通仍控余抄襲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3:48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抄襲案,在歷時半年多後,林智堅首度坦言有瑕疵,並向外界致歉,不過其指導教授陳明通仍表示,林智堅含冤莫白,持續緊咬余正煌才是抄襲,而對於陳明通的發言,余正煌的委任律師表示,不排除要對陳明通提告!

圖/TVBS

 
選前多次辯護自己沒抄襲的林智堅,半年多後,放棄了!

14晚間,林智堅臉書道歉,稱不希望因他個人,持續造成社會的紛擾,也對這陣子的紛擾向社會大眾致歉,對中華大學一案,不再進行行政訴訟,另已委由律師,發文給教育部,撤回對台大學位的訴願,接下來將是段轉為自我檢討及自我進修的日子;希望一切公眾事務討論回歸正軌,更不希望成為對手政黨持續攻擊民進黨的議題。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因為政治的關係,那因為選舉的關係,他自己扛下這些責任,我自己很捨不得。」

 
林智堅清理戰場,只是指導教授陳明通似乎沒打算放下,同一時間發出聲明,尊重林智堅意願,但深知此舉勢將使林智堅「含冤莫白」,特此公開自己以林智堅先生輔佐人身分參與教育部訴願案時,提供予教育部之說明與資料。

圖/TVBS

以期還諸林智堅先生一個「遲來的正義與公道」,而其相關資料,三點聲明,都是針對余正煌,再次強調,余非原始創作者,是因其論文寫作出現困難,才拿出了公版,林智堅的研究設計,給余參考,但遺憾的是,台大學論會僅以出版順序,判定林智堅抄襲,台大則對此回應,尊重當事人!

余正煌委任律師張祐齊:「我們對(陳明通)這樣行為,表示真的非常不齒,對於陳明通一再地顛倒是非,汙衊余正煌,我們也跟余正煌商量,可能要對他提告。」

圖/TVBS

學生打算告老師,陳明通和余正煌的昔日師生情誼,幾乎決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論文#道歉#陳明通#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320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