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4年前初選道歉? 郭:年輕氣盛、一時衝動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昱駿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9:08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未來是否會回國民黨披總統戰袍呢?郭董下午主動出擊會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他有意回黨參加初選,相信朱立倫會記取四年前的教訓,推出好的提名辦法,另外是否會針對四年前的內鬨對國民黨道歉,郭董說四年前他年輕氣盛、一時衝動,沒考慮到政治情況。

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許當時年輕氣盛一時衝動,我想這也牽涉不到到不道歉問題,我自己可能做的決定,可能沒有考慮到很多當時政治情況。」

有別以往郭董強勢風格,道歉兩字雖沒直接脫口,但態度明顯軟不少,四年前的他69歲因為總統初選之亂,怒退黨連帶讓藍營大選翻車,郭台銘強調這次他不一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時空背景不同,這個四年來我也學到不少,我也不計較任何形式,只要有需要我義不容辭絕對做出我應有貢獻,我必須要盡全力。」

 
這番我準備好了宣言郭台銘的「心動」明顯轉化為「行動」,約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要在總統這仗先發制人。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應該秘書長最近會去看他,會跟他見面。」

圖/TVBS

王金平進一步透露談話內容郭台銘的確想回黨,但怎麼回什麼形式回還得先和黨達成共識。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現在的朱主席應該會,吸取四年前的教訓,他一定會訂一個可以海納百川(初選辦法)。」

而話鋒一轉,傳聞可能的郭柯配,郭董直接打槍。

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沒有郭柯這個議題,我覺得這不曉得哪裡傳出來。」

 
四年前太晚宣布參選直接和黨衝撞,四年後的總統路郭董改為急行軍,但先講能否就先贏,似乎還很難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初選#郭台銘#國民黨#王金平#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05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