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遭諷「小孩玩大車」遇事都靠李四川? 北市府駁斥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1:35
李四川(左)擁有豐富公務以及工程相關經驗,被蔣萬安延攬進入北市府出任副市長。(圖/北市府提供)
李四川(左)擁有豐富公務以及工程相關經驗,被蔣萬安延攬進入北市府出任副市長。(圖/北市府提供)

李四川擁有豐富公務以及工程相關經驗,被蔣萬安延攬進入北市府出任副市長,但有媒體報導稱多位市府人員私下抱怨蔣萬安「遇事不做決斷」,市政會議都要副市長李四川代為裁示,遭諷「不知誰在當市長」,還嘆蔣萬安宛如「小孩玩大車」。對此,台北市府發言人羅旺哲表示,上任三周以來,一切的一切,都是所有市府團隊同仁的努力,他也怒批「挑撥離間的老哏又來了」。

羅旺哲表示,媒體報導內容有不具名人士暗指,「蔣萬安市長遇事都靠李四川」,他直呼,只能說,「這完全是有心人挑撥離間的老哏」。蔣萬安上任三周以來,面對市民關心的市政問題,市府團隊展現效率面對、處理。

 

羅旺哲說,從大型的跨年活動、再到用路人關心的鋪馬路、人行道問題,以及大巨蛋防火審查通過。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所有市府團隊同仁的努力。他也強調,「川伯」副市長的溫暖、認真,外界真的不需要這樣傷害他,而蔣萬安市長的努力,市民更是有目共睹。

李四川擁有豐富公務以及工程相關經驗,被蔣萬安延攬進入北市府出任副市長。(圖/北市府提供)

羅旺哲表示,一支球隊要強,靠的絕對是合作無間,各自發揮長才,有人投三分球、有人搶籃板、有人跑快攻、有人下達戰術指令,絕對不是單靠一位明星球員,就可以拿到總冠軍,「真的不用這樣挑撥離間。為民做事,我們會繼續努力!」。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李四川#小孩玩大車#台北市政府#羅旺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47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