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徵是行政失靈」 綠委群組炸鍋轟高嘉瑜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4:37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談稅收超徵是行政失靈,引發自家立委不滿,在群組內炸鍋。不但砲轟她散布假消息扭曲美意,甚至揚言把她送紀律委員會,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後,好朋友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逆風相挺,說民進黨不該變成一言堂。

圖/TVBS

 
立法院補班日,黨團沒有祭出甲動,因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就沒有進到立法院來,選擇在地方跑行程,有人就質疑難道她是在躲這件事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5):「稅收超徵其實會導致很多行政失靈,入不敷出,或者是無法量入為出的狀況。」

點出超徵稅收是行政失靈,更直言持續性的鉅額超徵就是政府沒有辦法準確掌握狀況,這下讓好不容易盼到府院發現金,能幫執政黨加分的民進黨立委們急跳腳。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高嘉瑜用錯誤的資訊來扭曲政府的美意,來打擊民進黨政府的形象,我們認為身為黨籍的執政團隊的立法委員,這樣的做法顯然不當。」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其實有些意見是可以在內部溝通的,因為政策的執行有多方面的面向,不是說我想的就比較厲害,別人的就都是錯的。」

不只對鏡頭砲轟,據了解民進黨立委群組內也炸鍋,不少立委直接開砲批高嘉瑜是假消息,還罵她把發現金的美意扭曲成政府失靈,更有人提議要把高嘉瑜送紀律委員會。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有人要送程序委員會,我們就照程序走。」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民進黨的DNA就是百家爭鳴,民進黨不是一言堂,更不會成為一言堂,我認為一個黨一定要有,各式各樣的人與意見集結。」

圖/TVBS

儘管總召沒有說要開鍘,好朋友也幫忙相挺,但高嘉瑜的行政失靈說,現在似乎也演變成黨內的茶壺風暴。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民進黨#立委#發現金#超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247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