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送蔣中正照 指蔣萬安沒犯錯空間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20:16

台北市長蔣萬安率領市府團隊到議會,正式介紹一級首長給議員們,而26日也是蔣萬安的44歲生日,已經說要當「蔣師」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也準備了禮物,不過是蔣萬安的曾祖父,先總統蔣中正的照片,要提醒蔣萬安沒有犯錯的空間。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 王世堅:「你曾祖父的玉照送給你,我是希望能夠提醒你,你沒有犯錯的空間。」

拿出先總統蔣中正遺像,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獻上這份生日大禮,市長蔣萬安不見得想要。

台北市議員(民) 王世堅:「74年前你的曾祖父轉進到了我們台灣,用槍砲維護了政權。」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vs.市長蔣萬安:「你應該很久沒看到他,他是你曾祖父。」

圖/TVBS

在蔣萬安44歲生日這天,勾起他在轉型正義下,棘手的兩蔣歷史功過爭議,王世堅從柯學家轉行當蔣師,第一天不算震撼教育,只是先幫蔣萬安預習。

台北市長蔣萬安:「沒有想到他送我這個。」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這是蔣師的第一份小禮物,沒有柯文哲的王世堅,第一天是有一點茫茫然,我在議事廳裡面沒看到柯文哲,我就滿不習慣的。」

王世堅一時間,還不適應沒有柯文哲,而綠營議員們,也無法接受,新上任的蔣市府團隊,只有一位副市長。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怎麼可以少一席,你完全沒有準備好,這難道是勝選之後的傲慢嗎?」

 
台北市議員(社民)苗博雅:「林奕華委員當然是適任的副市長,不來交接市政然後呢,只是為了要沒收人民的選擇權。」

蔣萬安萬事俱備,獨缺準副市長林奕華,在議場上被砲轟,正式上班首日,他先展現親民作風,到市府餐廳,跟員工一起吃中餐。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覺得很棒,我覺得菜色很多可以自己選。」

誇員工餐廳很不錯,但蔣市長未來去議會,可是等著被評分,王世堅已經揚言準備很多堂課,等著蔣萬安,就四個月後開議,正式上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世堅#議會#禮物#議員#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25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