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職8年打幾分? 柯文哲:best,台北改變成真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2:51
柯文哲即將卸任台北市長。(圖/中央社)
柯文哲即將卸任台北市長。(圖/中央社)

即將卸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舉行就職8週年記者會,他說,這些年來台北真的改變成真,且這些改變仍持續發生,並認為已解決大部分困難問題,唯一剩下的是公共設施保留地。

台北市政府今天上午舉行「永續台北,向未來交棒」就職8週年記者會,除了柯文哲,各局處首長也出席並寫下給市民的祝福,在留言板上拼出「Taipei」字樣。

 

交通局長陳學台在卡片上寫著「期待2030年台北市綠運輸達70%」,體育局長李再立則希望「打造台北成為多元共榮的運動城市」,資訊局長呂新科直接畫出台北通的LOGO圖樣,將卡片寫得密密麻麻的觀傳局長劉奕霆還在上台致詞時紅了眼眶。

柯文哲在寫下「正直誠信」後致詞表示,8年前,他參選台北市長的競選口號是「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掀起一場以文化為主題的社會運動,也是台灣政治史上第一場以改變文化當作訴求的選舉。

柯文哲說,政治不能只有口號和倡議,更重要的是執行力,所以他秉持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理念,以理性、務實、科學的態度,要重建政府的公信力,「這8年來,我們做到了,台北真的改變成真,而且這些改變還在持續發生。」
 

柯文哲指出,這些年來,台北已經不一樣了,他要感謝每一位參與市政、和他一起實現許多願景與價值的市民,也要感謝市府人員的努力不懈,讓台北找回光榮感。

柯文哲表示,市長有任期,但市政工作是延續的,希望這些年來的改變和進步可以延續,因為城市轉型和改革的腳步不能停下,好的政治文化也該保留,期盼下一任市長讓宜居永續的台北繼續前進,一起把這份榮耀延續下去。

柯文哲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8年下來,台北市大部分的困難問題他都解決掉了,唯一剩下的是公共設施保留地,因為這一項需要新台幣2兆元預算才能解決。

若要替自己及團隊打分數,柯文哲說,成績是別人打的,他只是盡力而已,但團隊還不錯,成員大部分是事務官出身,政治性很低,「在我看來沒辦法再更好了,best」。(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台北市長#北市府#綠運輸#公共設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9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