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席首場市政交接挨批 彭振聲:忙搬家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4:25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即將就任,副手李四川日前率團赴台北市政府交接,現任副市長彭振聲卻缺席未到,引起議論。彭振聲今天(12/19)上午出席第二場交接時受訪解釋,當天是要忙搬家和照顧家人,並沒有如外界所說,故意給蔣市府穿小鞋。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要退休了,還有這個機會受訪不錯。」

出席北市府第二場交接,副市長彭振聲受訪前,還能輕鬆開玩笑但被追問,日前缺席李四川率團到北市府的第一場交接,是不是給蔣市府穿小鞋,彭振聲收起笑臉。

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我家有一個94歲,中風38年的老母親,我要要安置他,移交的事情本來一般來講,都沒有政務官下台還在移交,那市長指定我,那我就接受。」

 
圖/TVBS

彭振聲解釋,首長搬離宿舍,本來有3個月緩衝時間,但突然被要求得在24日前搬離,自己得忙搬家,和照顧親人,所以才缺席首場交接。

同樣出席19日交接的,還有接掌蔣市府文化局的作家蔡詩萍,針對多名藍營人士,批評他是「藍皮綠骨」,做出回應。

台北市準文化局長蔡詩萍:「我批評藍也批評綠,大家到我臉書都看得出來,我對藍對綠的批評不會少的,所以說我是藍皮綠骨,或者說綠皮藍骨,我覺得都不是很公平。」

圖/TVBS

蔡詩萍自認,過去媒體人身分,在政治立場上是自由主義者,接下文化局長職位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對他表示充滿期望,理解他過去批評國民黨是愛之深責之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彭振聲#交接#國民黨#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5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