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吳怡農雙語政策「空包彈」 王鴻薇:跟台北有夠不熟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3:02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圖/TVBS)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15)日以「雙語政策、多語能力」為主題發布兒童教育政策,不過,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15)日透過臉書表示,2018年她就提案推動雙語教育政策,北市預估2026年就會達成全面雙語教育,顯示吳怡農的政策根本是「一枚空包彈」,王鴻薇也諷刺,吳怡農還要再補課,他跟台北市真的不夠熟 。

更多新聞:北市議長之戰!國民黨假投票由戴錫欽勝出 老將陳錦祥、李彥秀失利

 

吳怡農今提出兒童教育政策,主張由中央政府相對補助地方政府開辦學習中心,以公辦民營的方式加速2030雙語政策的落實。對此,王鴻薇在臉書發文表示,令人相當訝異,吳怡農這項政策恐怕對台北市來說,是一枚空包彈式的政策,顯然功課做得非常不足,建議他可以跟台北市教育局、或是地方議員多了解一下現實,好好去補課一下,他跟台北市真的不夠熟。」

吳怡農。(圖/TVBS資料畫面)


王鴻薇也,過去她長期關注教育議題,更是在教育委員會推動各項政策,事實上台北市從106學年開始就率先全國推動雙語課程學校計畫,以3分之1課程進行雙語教學,到110學年度已有51校,台北市今年將達79校進行雙語教育,占學校總數的38%,預計未來4年將可推動到百分之百,也就是說,台北市在2026年就會達成政策,且與中央政府政策無關。
 

王鴻薇說,雙語教育是過去她2018年就主力推動的政見,在台北市服務16年一直主張提升教育競爭力,目前台北市已設置多所外語實驗小學,並擴及設置國中實驗學校以為銜接,如果真的懂台北市教育政策,就會知道應該著力在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鴻薇#台北市#立委#吳怡農#雙語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40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