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清泉聲請驗票開庭 審判長指千分之3差距是關鍵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21:23
蘇清泉聲請驗票開庭,審判長指千分之3差距是關鍵。(圖/TVBS)
蘇清泉聲請驗票開庭,審判長指千分之3差距是關鍵。(圖/TVBS)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質疑選務瑕疵向屏東地院聲請驗票,今天調查庭中蘇清泉委任律師提出多項疑慮;法官表示,選罷法規定差距在千分之3內才能聲請重新計票,合議庭後續將討論再做出裁決。

今天下午的合議庭由凃春生擔任審判長,陪審法官有薛全晉及劉千瑜,全程約1小時。

 

蘇清泉委任律師提出,屏東投開票所有多起亂象,包含唱票未亮票、縣長候選人票數錯置狀況、誤植枋山鄉枋山村長選舉票數、開票速度太慢等,多起烏龍事件與疑慮,「令人質疑當選人周春米選票不實及選務違法足以影響選舉結果」。

合議庭審判長凃春生開庭過程中指出,依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69條規定,差距要在千分之3內得以聲請重新計票,「否則高雄的柯志恩、新北的林佳龍也都要驗,畢竟法官只能根據法律做判斷,難道要根據價值觀嗎?」後續將與合議庭法官討論後,再做出裁決。

蘇清泉開庭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台灣民主最後防線就是靠法官聰明智慧與良知,也是唯一的依靠,畢竟沒有真相就沒有屏東縣長,希望儘快有結果。
 

蘇清泉也向周春米喊話「不要抗拒驗票,驗票才是最大的加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清泉#驗票#選罷法#屏東#周春米#程序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55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