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亮公文控擋桃園鐵路地下化 張善政反嗆:別斷章取義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1:35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桃園市長鄭文燦。(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桃園市長鄭文燦。(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鐵路地下化推動爭議延燒,桃園市長鄭文燦16日出示公文,質疑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針對台鐵地下化工程,只願給桃園199.75億元,其餘得由市府買單。對此,張善政今(17)日受訪轟鄭文燦斷章取義,不該用公文誤導選民,呼籲鄭文燦多花點精神,協助交通部將現在並不順利的台鐵地下化發包作業,做的順利一點。

鄭文燦16日在臉書PO出張善政擔任副閣揆時的行政院公文,指出當時中央只願意給桃園199.75億元,其餘800多億元須由桃園負擔,鄭文燦受訪時批張善政,「這不是幫助桃園,是給鐵路地下化設下路障」。

 

張善政今日一早在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陪同下到桃園龜山市場掃街拜票,針對鄭文燦亮公文批他給地下化設下路障,張善政表示,公文可以證明他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對台鐵從高架改地下是有幫忙的。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17)日一早陪同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到桃園龜山市場拜票。(圖/張善政競選辦公室提供)

張善政說,「我要請鄭文燦不要斷章取義,這個公文完整的內容請跟大家說明清楚,這個時候不應該用這個公文誤導選民,現在鐵路地下化發包的工作並不順利,請鄭文燦市長應該多花點精神去協助交通部,把鐵路地下化的發包做的順利一點」。

 
桃園鐵路地下化推動爭議延燒(圖/TVBS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長#張善政#鄭文燦#鐵路地下化#公文#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4

0.2463

0.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