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慣有人比我智障」!輕度智障男選里長 超狂政見網跪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2:08
苗栗縣頭份民生里里長候選人古益弦。(圖/翻攝古益弦臉書、古富源臉書)
苗栗縣頭份民生里里長候選人古益弦。(圖/翻攝古益弦臉書、古富源臉書)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候選人把握最後機會宣傳政見。36歲苗栗縣頭份民生里里長候選人古益弦,領有輕度智能障礙手冊,選舉公報「超強政見」曝光後,在網路瘋傳,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爆離世!享壽87歲 恬娃心痛哀悼:已當天使了

 

古益弦畢業於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為何會投入選舉?他在選舉公報說明,「看不慣有些人沒選上要生要死,以及做的決定比我還要智障,所以我出來選,選上認真做,沒選上沒關係,就是選高興的!」承諾本人當選全家服務,尤其哥哥開機車行,店面都開著,若民眾有事,隨時找得到人,更強調「智障當選,做事不智障;民主社會,弱勢出頭天!」

更多新聞:網驚爆攜「千萬嫁妝」結婚!男方身份曝 楊繡惠笑回6字

苗栗縣頭份民生里里長候選人古益弦政見。(圖/翻攝古富源臉書)

 
更多新聞:郭台銘1句表態!遭酸「不挺高虹安」 他嗆:郭董哪敢得罪我

而古益弦哥哥古富源則在臉書表示,弟弟雖是輕度智力殘障人士,但平時大小選舉、廟會活動他都一定到場,「我也要嘲諷這個政治生態,現在一堆政客,不要以為只有你們可以選,我要證明就算智障當選,這個社會一樣在轉,根本就不會改變,還是一樣在運轉!」

更多新聞:《花系列》苦情天后昔慘賠6千萬!63歲「驚人近況」曝

古富源喊話選民。(圖/翻攝古富源臉書)

古富源喊話選民,「你不滿意現狀的政治,就來投我這個真正的弱勢、真正的智障,總比一堆平時做秀幫弱勢,結果只是想出來選舉要你的票的人。」他透露家裡只是平民,且不懂政治,若是這次「不幸當選」,將捐出保證金及里長4年事務費,並列冊記錄,所有費用將用在民生里上,承諾下屆不選連任。

超霸氣政見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推政見!」、「帥爆!請接受我的膝蓋」、「祝高票當選」、「政見真的帥」、「人礙心不礙!比正常人更強更好,一起加油打氣」、「超帥!祝高票當選」、「這麼凶的政見XD」、「有夠狂,祝他當選」。
 
黃金線達人公開車露4密技、這些地雷禁區絕對不要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益弦#輕度智障#苗栗輕度智障#里長#頭份#2022九合一大選#苗栗縣#古富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85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