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耀福稱選情立冬後有變 酸黃珊珊「怨婦」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20:24

民進黨前秘書長,也是陳時中的核心幕僚洪耀福,對於台北市長選情,他表示立冬過後,已經出現變化,中間選民越來越像陳時中靠攏,而黃珊珊,原本像是對市政嫻熟的貴婦,但因為高虹安事件開始酸民化,變怨婦,這也讓黃珊珊反嗆,「對性別刻板印象是錯誤示範」!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這次給你拜託啦。」

辦桌現場,蔣萬安戴上小蜜蜂,似乎就怕自己聲音不夠大,因為另一頭,對手黃珊珊,也穿梭人群,求支持,那想必,黃珊珊剛剛的致詞,蔣萬安有聽到!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如果再讓他們回到藍綠惡鬥,又要再等兩三年耶,一個城市喔,沒有辦法再等一個市長,再實習兩年啦,對不對。」

 
黃珊珊左打藍,右打綠,但這話眼下只能說給蔣萬安聽,因為另一名,陳時中,人不在台北市,跑到桃園助選去,只是陳時中趴趴走,難道也是內部評估過,核心幕僚,洪耀福就直言,選情在立冬後,出現變化,評論藍白候選人,他更說,蔣萬安像被趙少康附身,走向深藍化,尤其蔣孝嚴兒子選舉、爸爸卻躲起來,兩岸是蔣萬安內心陰影,至於黃珊珊因高虹安事件開始酸民化,從談市政的貴婦,變怨婦。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我倒是沒有那麼,清楚地感覺啦。」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洪耀福)在性別議題操作上面,我覺得他的刻..,對性別的刻板印象,是一個最錯誤的示範。」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我的爸爸媽媽,都在幫忙帶孩子,看得出來陳時中先生,現在選情非常吃緊,連洪耀福都要出來當側翼。」

不過讓洪耀福敢說這話,恐怕也因這份民調,蔣珊中,三人猶如三條麻花,捲一起,另份民調,陳時中吊車尾,差了第一名的蔣萬安,八個百分點!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民調)都可以做參考,不過我還是以,我最真實的民意,我接觸到的群眾,給我的加油打氣,我認為那才是真正地,最堅強的民意。」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每天看民調就像看股票一樣,心臟會不好,重點在於你自己相信什麼。」
 

圖/TVBS

選前民調封關倒數,各陣營,放耳語,拉抬自家氣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耀福#黃珊珊#怨婦#陳時中#蔣萬安#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37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