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才裝善良」 余宛如喊話桃園人:1126反張善政詐騙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20:00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年選舉的口號是「1126挺善良」。對此,桃園市資訊科技局長余宛如大酸「是1126反詐騙吧?」,歷數張善政過去歷史並且痛批,到了選舉時才裝善良,踩著桃園讓自己變善良,還要人民挺善良,「張善政的偽善,是禁不起檢驗的。」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圖/TVBS資料畫面)

 
余宛如說,張善政2016年還在當行政院實習院長的時候,說對桃園產業瞭解不多,現在卻唱衰桃園,說只有他能幫桃園引進科技大廠、只有他能讓桃園變成亞洲新矽谷。

余宛如指出,2019年他當韓國瑜副手的時候,批評蔡英文總統沒生過孩子所以不懂父母心,滿滿對女性的歧視。現在參選桃園市長,說要另成立婦幼局,只是把現有的行政體制切割出來,根本多此一舉。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2021年張善政高喊台灣科技業應該要去中國做高階研發,說中國沒有人權是發展AI的優勢。」余宛如質疑,2022年為了選舉,雙鄭爭取台積電1奈米廠落地桃園他酸的要死,現在還說要推《桃園市數位自治條例》捍衛數位民主、保護數位人權,「其實亞洲新矽谷、婦幼局、桃園市數位自治條例,都是張善政的遮羞布而已。」
 

余宛如痛批,選舉到現在,當賣假藥小黨門神的張善政還沒辭去有解放軍資本的數字王國執董、都沒說清楚5千萬農委會計畫報告的疑雲、更對桃園的進步視而不見,「到了選舉時才裝善良,踩著桃園讓自己變善良,還要人民挺善良。張善政的偽善,是禁不起檢驗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長#張善政#國民黨#余宛如#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183

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