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辯論/遭嗆「不會原諒擋疫苗的人」 陳時中:要去怪中國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7:11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黃城碩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黃城碩攝)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階段,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於今(5日)下午結束。隨後,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舉行記者會,被問到黃珊珊在辯論會中提及「他不會原諒擋疫苗的人」。陳回應,「他不原諒擋疫苗的人,要去怪中國」。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黃城碩攝)

 
陳時中說,自己比賽前高度緊張,因為他是政務官,不是辯論出身,只能對政策做說明。他也非常感謝團隊對他很多幫忙,自認今天臨場表現求穩定,團隊也不斷提醒他,他也盡力聽大家話,自讚「我也算是好學生」。

被問及事前稱辯論以「市政」為主,交叉詰問時卻問及政治題「棄保」。陳時中說,不論是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或是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希望他們可以把立場講清楚,「我們是選賢與能,不是做交換政治」。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黃城碩攝)

至於被攻擊衛福部長期間成立的「少子化辦公室」耗資7.9億元卻僅舉行過一次會議。陳時中說,這種指控要有證據,當時是任務型編組不會花費到7億元,且部會有把育產、育兒相關意見整理好。
 

針對蔣萬安在電視辯論會前夕,深夜在臉書貼出一段紀念因勸說民眾戴口罩而遇刺罹難的店員蔡文豪影片,影射是時任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造成的悲劇。陳時中回應,不管何時消費社會悲傷是情緒勒索,對社會正向發展沒有幫助,社會心理健康維護人人有責,尤其是一位市長候選人這樣做並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5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