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提這事問下一步選總統? 蘇貞昌揮手喊:不會癢了啦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2:54
行政院長蘇貞昌、國民黨立委羅明才(圖/國會議事轉播頻道)
行政院長蘇貞昌、國民黨立委羅明才(圖/國會議事轉播頻道)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率相關部會首長赴立法院院會進行施政總質詢,國民黨立委羅明才質詢問到,蘇貞昌對施政很有信心,且任行政院長時間也算破紀錄,下一步是否出來選總統?蘇貞昌揮揮手後直呼,「不會癢了啦」。

羅明才質詢關切半導體產業相關政策規劃,詢問對半導體產業是否大力支持?蘇貞昌回說,「當然!」蘇貞昌指出,雖然全球都受到疫情衝擊,台灣經濟逆勢成長,11年來新高,現在國開放後恢復正常生活,這個期間我國餐飲業零售業都在成長,只是現在股市受到美國升息衝擊,全世界都一樣,但台灣經濟面還是好的。

 

蘇貞昌強調,世界局勢在變化,台灣不大,但政府一直是因應好的話,化危機為轉機,但也需要國人一起努力。羅明才接著說,蘇貞昌看起來對自己的施政很有信心,提出的數字都很亮麗,他接著問到蘇貞昌當行政院長多久了?蘇貞昌回說,「3年多」。

羅明才直呼,「這算是破紀錄了,時間還滿長的,那你對自己那麼有信心,下一步會不會出選總統?」蘇貞昌揮了揮手後回說,這題很多人問過他了,他也回答過很多次,「不會癢了啦」。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

 
接著,羅明才指出,財政部長蘇建榮外傳借調時間到12月就要離職,蘇建榮自己私底下也說「大概12月時間就到了」,蘇貞昌當場否認此事,並稱讚蘇建榮做得很好。蘇貞昌說,「借調時間是一回事、他(指蘇建榮)有沒有要離開是一件事」。當羅明才問所以蘇建榮可以再留任?蘇貞昌說,「當然啊」,每個人都有各種情況,但團隊應該怎麼做,大家都會一起努力、為國做事,展現自己能力的同時也「共赴理想、為國做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蘇貞昌#行政院長#任期#蘇建榮#羅明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15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