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體侯談藍白合死路 柯:為政黨利益不成功


發佈時間:2022/11/0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20:45

雙北合辦2025世壯運,兩位市長一起出席授旗儀式,兩人強調合作,不過被問到2024藍白合是不是死路,第一時間反應都很尷尬沒人要回答,最後柯文哲也說,如果是為了政黨利益不會成功,而侯友宜則說,我其實沒什麼大問題,團結一起好好做事。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一起向世界展示雙北市的實力)。」

合力接旗,雙北市長為共辦2025世壯運,多次同台,兩人看似合作無間,一問到藍白合的可能性。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新北市長侯友宜:「(藍白合是死路一條,那侯市長也認同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個話應該是柯市長說的,要先請教柯市長。」

涉及2024,說不說都尷尬,兩人互看,誰先答,畢竟侯友宜現在要選的,是2022新北市長連任,但柯文哲已經宣布選總統,分析就算藍白合也小於綠,要破解綠營戰術,難道要尋求的是,包括第三勢力的在野力量。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純粹每個人都用政黨利益去計算的話,我覺得這個不會成功,所以我說重點不是政黨合作,重點是能不能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一種,運動的合作這比較可能。」

新北市長侯友宜:「柯市長的問題大概都答得很多,我其實沒什麼多大問題,好好做事情為台灣團結在一起。」

沒正面回應,卻也沒把話說死,雙方預留伏筆,替未來競逐大位,給出想像空間,不過除了藍白,迫在眉睫的2022台北市長選舉,出現白黃合的說法。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歡迎所有的朋友們都一起加入我們,這樣子的所謂我們希望跨黨派合作,這個城市這個國家,我們不需要更多的對立,所以只要願意合作的朋友,都是我們的戰友。」

圖/TVBS

 
無黨籍黃珊珊首場造勢,時代力量三位小雞現身台下,2022藍白合,在首都不存在,對柯陣營來說,非綠勢力結盟,或許才是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5世壯運#雙北#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團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53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