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變蔡英文? 大陸官方網站遭駭客入侵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20:35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過去就曾駭入大陸政府網站,這回更入侵中共用來發部災防消息的「應急管理部」網站,張貼我國國旗、總統蔡英文的照片,甚至連蔣介石慈湖陵寢、小熊維尼的照片都出現。

圖/TVBS

 
中華民國國旗下面,是總統蔡英文的照片,但往上拉一點網站名稱,怎麼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應急管理部。

上個月29日全球最大駭客組織「匿名者」,入侵大陸應急管理部網站,除了駭客組織LOGO,我國國旗蔡總統的照片之外。

就連慈湖蔣公陵寢蔣經國遺照,乃至於天安門事件習近平穿著國王新衣,小熊維尼圖通通被上傳網站。

 
立委(民)趙天麟:「看到我們的總統跟中華民國的國旗,跟相關對於習近平習維尼的訕笑辱罵,都呈現在官網上面,這代表的就是不管他們是官方的戰狼外交,還是他們透過駭客,去針對全世界的網站進行破壞,現在遭受到反制了。」

繼上回示警俄羅斯總統普欽後,匿名者駭客組織再突襲大陸網站,而我國軍沒被駭客入侵,卻有立委爆料陸軍主動在網站上洩漏機密。

立委(眾)邱臣遠vs.國防部長邱國正:「雷達的性能參數應該對於國防部來講,是一個機密沒有錯吧,(報告委員很抱歉你剛剛講的是哪一樣),蜂眼雷達,他既然是砲兵訓練指揮部,他在那邊招考人員的話,當然這方面的通識教育,也是包含在裡面,所以他把它列出來。」

圖/TVBS

即便陸軍隨即將題庫裡頭的機敏參數全下架。

但原本上傳的參數,早已包含蜂眼雷達的角度,搜索範圍距離參數。

國防院戰略資源研究所長蘇紫雲:「這個試題它包含蜂眼雷達的參數,的確是非常地細,所以未來就是說基於對參數的調整的話,很可能在硬體設計,特別是在雷達的解算電腦上面做一些修改。」

圖/TVBS

 
立委(眾)邱臣遠:「相關的飛彈像天弓天劍跟雄風飛彈,其實這些數據因為我們不是從國外購買,我們希望國防部,來做一個全方面的盤點檢視。」

主動洩題還好發現得早,否則無疑是對敵方主動送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匿名者#應急管理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74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