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催基本盤!總統4天3度輔選陳時中 綠週六狂打「大仁哥」牌

記者 劉亭廷 陳宥翔 / 攝影 林意傑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23:28

選舉白熱化,民進黨籍台北市長侯選人陳時中和無黨籍的黃珊珊一前一後出席同志遊行,不過綠營也在加把勁,前副總統陳建仁一天內幫陳時中助選兩次,總統蔡英文也4天內幫陳時中輔選3次!

圖/TVBS

 
參加同志遊行,黃珊珊前腳剛走,陳時中後腳隨即抵達。

民進黨遊行隊伍:「阿中挺同志。」

綠白不畏風雨,搶曝光也拉攏同志票源,民進黨派隊伍參加遊行,副總統陳建仁,也陪陳時中走了一小段。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我們兩個互相邀請,也表示我們對著事情的重視,跟我們未來努力的方向。」

隨著選舉倒數27天,綠營加大輔選力道,作為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的陳建仁,29日一個下午就跑了兩場幫陳時中拉票。

圖/TVBS

前副總統陳建仁:「沒有這個中央政府,歷練的人來當市長,台北市怎麼進步,阿中是這三組候選人中,唯一最適合把台灣帶到全世界,讓台北市更加發展的一個市長。」

呼籲百工百業支持,總統也親臨現場。

總統蔡英文:「投的不是藍不是白也不是綠,我們拚的也不是我們政黨的基本盤,11月26號我們決定的是,台灣跟台北的未來,大家說對不對(對)。」

這可是總統一連4天內,三度助選陳時中,包括28日晚上的民進黨社群之夜,還有26日更到大同區廟口開講。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一點都不在乎如果,他(陳時中)的票會超過我的票,大家一起努力,讓陳時中得票超過蔡英文得票。」

那就來看看2020年總統副總統選舉,蔡賴在台北市的得票數破87萬,而2014年市長選舉柯文哲獲民進黨支持,當時得票數破85萬,雖然差距2萬卻也是歷年來最逼近後來蔡總統的得票數,不過如今政壇分裂為藍綠白三強,票數流向仍是未知數,民進黨傾全力期盼能把票搶過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同志遊行#政府#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87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