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明溱感恩會送泡麵碗 喊「許淑華凍蒜」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21:10

林明溱任感恩會,帶著許淑華出席,會中還高喊許淑華當選,贈送泡麵碗,水晶碗等文宣品。綠營遞狀控告拿公帑賄選,藍營反控抹黑,還說是對手民調低,想借提拉抬知名度。

圖/TVBS

 
這是南投縣長林明溱在南投仁愛力行村的卸任感恩會,對手陣營提供這段影片,控訴這是輔選。

現場民眾:「許淑華,凍蒜,許淑華,凍蒜。」

林明溱偕同許淑華出席,會中高喊凍蒜,還有紀念品。

 
主持人旁班這一箱,是市價300多元的泡麵碗。現場民眾拿著開心跟縣長合照留影。綠營說不只泡面碗,草屯場送的是三組裝水晶碗,市價299。

民眾:「家庭主婦都很喜歡,那大家都可以送的到那該多好,你應該是不分藍綠,為什麼都只有藍的,說明會本來就是大家都可以參加的。」

圖/TVBS

林明溱即將卸任,帶著候選人巡迴感恩,縣府局室籌辦,編列預算送贈品,綠營遞狀控告賄選,指控還是拿公帑賄選。

南投縣議員候選人曾琮愷:「大量採購這些價值超過30元所謂的宣導品,然後現場喊當選像造勢場合。」

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泡麵碗是來泡麵用的,可不是挽救選情喔,如果泡麵碗是宣傳品,你就要宣傳縣政,而不是拿來輔選。」

林明溱和許淑華一起出席了一場,樂園的開工典禮,對於綠營的指控,認為是抹黑,反控對方蹭熱度拉抬聲勢。

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蔡陣營不僅僅只是選戰,已經是黔驢技窮,甚至連他們採訪的通知,都已經是詞窮了。」
 

圖/TVBS

南投縣長林明溱:「只要是他們民調低,用這種檢舉方式謀求知名度。」

雙方攻防從泡麵碗到水晶碗,綠營也正式檢舉控告。林明溱沒針對紀念品解釋,側面了解,縣府總共籌辦共130場,預估經費約36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戰#輔選#民調#議員#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389

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