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文宣指助理因恐嚇被捕 蔡適應:黑函會加告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4:23
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圖/中央社)
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圖/中央社)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近日發出文宣,指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天道盟助理恐嚇取財被逮捕。蔡適應說,昨天已提告對手謝國樑,國民黨又重施故技推黑函,當然會採取法律行動加告。

基隆市民近日收到一份文宣,一面的標題為「中華民國國會史上第一,蔡適應天道盟助理因恐嚇取財被逮捕」,下方以紅底白字寫上「接棒基隆,黑道光榮」,文宣並附上陳姓男子涉嫌恐嚇勒索的新聞和遭警方逮捕上銬照片,另外提到「基隆能適應嗎」,最下方則署名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

 

另一面標題則為「蔡適應服務處副主任劉文得弟弟們,包了超過2億多的治水工程(包含壯觀台北社區)」,小標則是「這樣的市長候選人,你能適應嗎」。

對此,蔡適應上午在成功市場掃街時說,對於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不斷惡意抹黑栽贓,昨天已提出告訴,國民黨又重施故技繼續推黑函,他當然會採取法律行動,因為昨天已提告,後續再加告就可以了。

蔡適應表示,從選舉到現在,謝國樑一而再、再而三地不斷用抹黑手法,更不斷以「親信」2字試圖混淆視聽,事實是自己並無開設任何的公司,也與謝國樑所指的任何工程公司無資金往來,謝國樑所有的指控都跟自己毫無關係,可受公評。
 

蔡適應說,真正有問題的是謝國樑,不要忘了是謝國樑涉入德信掏空洗錢案,是謝國樑蓄意隱匿財產申報不實,這個部分,他在下週會去告發謝國樑。

蔡適應表示,很遺憾因為謝陣營選情吃緊,落差有擴大的趨勢,謝國樑就越瘋狂,這種富公子習性,實在要不得。

吳國勝向中央社記者表示,這份文宣確實由市黨部發出,內容有憑有據,都是在網路新聞和報紙刊登過,他只是整理根據事實陳述,怎會是黑函,是再正常不過的文宣,他不怕被告,也不怕被質疑,因為說的全是事實,希望蔡適應說清楚,不要逃避及轉移焦點。(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適應#基隆市#2022九合一大選#黑函#國民黨#黑道#謝國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53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