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陳時中畫像惹怒總統? 何志偉:選舉到鬼故事特多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朱光弘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9:56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被爆,把自家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畫像,丟在立法院的回收區,引發總統蔡英文不滿,調閱監視器,要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好好處理,何志偉澄清,是放在辦公室門口當裝置藝術,感嘆選舉到了,鬼故事特別多。

圖/TVBS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選舉到了,可怕荒誕的鬼故事會特別多。」

說自己真的見鬼了,因為把自己跟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沙畫像,放在辦公室外的轉角處,卻被解讀是放在回收區等著丟掉,不給自家人面子。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我是第一個出來力挺陳時中的人,放在這邊,不外乎希望大家看到,而且更加的來支持本土藝術。」

 
強調這是裝置藝術,何志偉帶大家重回現場釐清,會這麼大動作解釋,難道是因為傳出總統蔡英文知道後很生氣,民進黨團緊急調閱監視器,發現做這件事的人居然就是何志偉,要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好好處理。

圖/TVBS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我不知道從哪來的消息,問過何志偉何志偉說,他根本不是這樣的動機行為。」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說什麼蔡總統去看監視器,極度離譜,我有接到一些電話,要來跟我們看一下這樣子。」

坦言有接到關心電話,要來了解是不是真的有丟畫的動機,何志偉要有心人不要放話,但這件事還是傳到當事人陳時中的耳裡。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文化的創作我們都應該予以尊重,那個畫如果要送我的話,就盡快拿回我的競總。」

這言下之意難道是如果何委員沒把他當寶,那我自己可以好好珍惜,不要再讓自畫像放在轉角那麼接地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志偉#陳時中#選舉#本土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017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