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替柯拉票「買一送二」 邁「抓漏廣告」搞創意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4:36

高雄市區多了搞笑廣告,高雄都市傳說人物,抓漏專家陳財佑,人物大頭照換成市長陳其邁,高中時期的大頭照,「抓漏」看板廣告用意是力挺18歲公民權,競選搞創意,藍營對手柯志恩,韓國瑜上政論節目,還替她拉票,說柯志恩當選買一送二,韓國瑜當高雄行銷大使,陳其邁落敗北上當閣揆。

圖/TVBS

 
一早就到左營龍虎塔,騎單車體驗當地風俗民情,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跑選戰越來越有心得,前一晚前市長韓國瑜,還在節目上替柯志恩拉票。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柯志恩當市長,李四川繼續路平燈亮水溝通,做高雄市副市長,韓國瑜過來幫你行銷農產品水產品,買一送二我終身當高雄市政府的志工。」

韓國瑜願意當高雄終身志工,幫忙跑腿賣菜行銷高雄,韓式幽默柯志恩樂觀其成。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像韓市長他是一個非常會行銷,這個農產品的漁貨的人,只要讓我們的高雄的人民可以發大財,我想大家都樂觀其成。」

韓國瑜還說假設陳其邁連任落敗,選輸離開高雄,肯定是高升當閣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陳其邁離開(高雄)不要難過,因為他很快就會升行政院長,所以高雄鄉親這是一票投下去,可以投一個行政院院長,投一個嶄新的高雄市市長。」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陳其邁行政院長,我當市長,共組高雄隊蠻好的。」

陳其邁競選發言人高閔琳:「無論現在,或未來選舉,韓是高雄老朋友,歡迎她回來,看高雄進步多少。」

而平日以打理市政為主的陳其邁,競選團隊也有新創意。

圖/TVBS

 
廣播車:「還記得18歲那個時候嗎,年輕就是本錢。」

高雄人應該看得懂,都市傳說人物抓漏專家陳財佑變成陳其邁,唸雄中時期的黑白大頭照,不過不是抓漏水,而是要抓漏掉的青春。不只宣傳車高雄市三多、一心路口,還有一片大看板引人側目。

陳其邁競選發言人高閔琳:「廣告用意是希望大家力挺18歲公民權,目前構想也已獲陳財祐授權使用。」

陳其邁抓漏廣告,用意是希望大家力挺18歲公民權,復刻版文宣,神複製廣告,成功搶了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陳其邁#抓漏#看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89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