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輸定了!」王鴻薇笑看互槓戲碼 透露張淑娟司法進度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8:59
張淑娟日前提告周玉蔻妨害名譽。(圖/TVBS)
張淑娟日前提告周玉蔻妨害名譽。(圖/TVBS)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先前因為指稱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有緋聞關係,遭到張淑娟憤而提告。被提告後的周玉蔻態度轉為低調,然而,今(24)日卻突然與另外一名爆料者、媒體人蔡玉真相互槓上,兩人你來我往,周玉蔻直指蔡玉真才是消息來源。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臉書發文,直言這回「周玉蔻輸定了」,並轉述張淑娟對於司法進度的質疑。

更多新聞:新戰場開啟!周玉蔻為「蔣孝嚴緋聞案」槓蔡玉真:別想逃

 

王鴻薇在臉書發文,開頭就直嗆「周玉蔻輸定了」,隨後更說「造謠者一個都逃不掉,隨心欲毀人名節必須付出代價」。王鴻薇見到在周玉蔻《辣新聞》中毀壞張淑娟名譽的2名被告相互指控的情形,直喊「這實在是太好了,我已經把證據傳給張淑娟,讓她的律師做為呈堂證供,相信這回周玉蔻又輸定了。」

王鴻薇發文直喊「周玉蔻輸定了」。(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更多新聞:「致敬」高雄都市傳說 陳其邁變抓漏專家黑白照現街頭

 
王鴻薇指出,張淑娟同時對周玉蔻、蔡玉真都提告,「因為這2人在節目中一搭一唱,編造八點檔劇情,甚至為了戲劇效果,搬出了VIP訂房主管、走道錄影帶等」,王鴻薇稱,現在真相已經浮出,蔡玉真指控是周玉蔻把傳聞指名道姓說出來,周玉蔻則反控是蔡玉真亂潑糞,還叫蔡玉真「別逃」。

周玉蔻槓上蔡玉真。(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酸完愁眉苦臉 韓國瑜又要陳時中「笑一點不是很可愛嗎」

王鴻薇進一步表示,張淑娟的律師早就已經把相關資料準備好,她也已經提供張淑娟最新的進度,她表示:「看這兩個造謠生事到法院上去講,等著再吃敗訴吧!」

更多新聞:任內第3度出訪!賴清德11月前往帛琉 肩負「3任務」曝光

此外,王鴻薇也轉達了張淑娟的質疑:「這麼明確的誹謗,檢察官竟然還沒有偵辦也沒有傳訊」,王鴻薇稱,張淑娟到現在都恨「為什麼有人可以隨心所欲毀害別人一生守護的名節」,還說很多朋友都在關心張淑娟司法的進度,張淑娟則希望台北地檢署趕快偵辦,還給她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王鴻薇#張淑娟#蔡玉真#蔣萬安#蔣孝嚴#司法#進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15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