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罵蘋果機 「果粉」怒!嚴凱泰歉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在尾牙場合上喝茫了,激情力挺hTC蝴蝶機以外,還罵了蘋果iPhone的使用者,引起蘋果迷反彈,諷刺嚴董,能一次罵到好幾億人 ,果然不簡單,還有人說,本來想買裕隆的車,現在轉念了,意外引發爭議,裕隆集團說,嚴凱泰對酒後失言,深感歉意,重點是希望同仁愛用國貨。

不雅字眼批評裕隆董座嚴凱泰,國片導演邱瓈寬在臉書PO文,直指嚴凱泰,口口聲聲說挺國貨,卻沒來看國片。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2013.2.7):「我們是台灣人啊,用 Butterfly。」

激情力挺hTC,裕隆集團董座嚴凱泰,酒後失言,引起網友反彈,特別是熱愛蘋果iPhone的「果粉」們,有網友說,本來想買LUXGEN的車,現在不想買了,還有人諷刺,既然嚴凱泰支持國貨,怎麼出席公開場合都穿他的愛牌ARMANI,雖然也是他自己代理的,卻冷落了自家本土品牌嘉裕西服,而嚴凱泰腳上穿的,怎麼不是本土的阿瘦皮鞋。

事實上,嚴凱泰酒量一向很淺,喝醉失言,裕隆集團緊急澄清,當時嚴凱泰帶著酒意,開玩笑地脫口而出,沒有針對性,嚴凱泰自己很懊悔「深感抱歉」,只是話已出口,收不回來,有人不滿、也有人讚賞力挺,公眾人物一言一行,深具影響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嚴凱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60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