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球主謀「雨刷」選議員!他轟:民主之恥 號召球迷路過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1:32
假球主謀選議員,他號召球迷路過競總。(圖/TVBS)
假球主謀選議員,他號召球迷路過競總。(圖/TVBS)

2009年中職簽賭案的主謀「雨刷」蔡政宜,這次九合一大選,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嘉義縣第4選區參選縣議員,消息一出讓不少球迷氣炸,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劉仕傑就痛批「這是台灣民主發展史之恥」,今(14)日上午號召球迷南下「路過雨刷的總部」,就怕發生衝突,警方也到場戒備。對此,蔡政宜致詞時則表示,年輕時的錯已受法律制裁,盼這次參選能為鄉親服務。
 
中職簽賭案重傷台灣球壇,當時以綽號「雨刷」的蔡政宜,以利誘或是威脅的手段,要求職棒甚至是棒球名校球員打假球,多位本土球星包括曹錦輝、陳致遠、張誌家皆涉嫌收賄、放水,更傳有年輕球員是遭黑道威脅,不得不加入打假球行列,中職的聲望、支持度也因此跌落谷底。

 
 
蔡政宜上午造勢。(圖/TVBS)

蔡政宜因簽賭案,遭法院判刑3年8個月定讞,2014入監服刑於2016假釋,如今以「「政直剛強,宜嘉督政」的口號參選嘉義縣議員,讓不少球迷或是「曾經的球迷」氣炸,紛紛痛批「嘉義人的價值觀跟道德觀的測驗考試」、「台灣職棒差點栽在你手上!」、「這種人再選上,嘉義人沒救了!」、「職棒到嘉義比賽、然後民意代表來觀禮?」。

 
叔叔蔡慶源盼大家諒解。(圖/TVBS)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劉仕傑除了發文痛批,「這是台灣民主發展史之恥」外,今日也號召球迷南下「路過」蔡政宜的競選總部,直指其行為是所有棒球迷心中一輩子的痛。而蔡政宜則是致詞時表示,自己年輕所犯的錯已經受到法律的制裁,這次重新做人,盼能為鄉親服務,其曾任高雄市議員的叔叔蔡慶源也到場站台也說,姪子過去的錯也請大家要諒解、支持一下。
 

劉仕傑與支持者路過競總。(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合一大選#嘉義縣#台北市#雨刷#假球#職棒簽賭ˇ#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3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