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蓋兒童樂園讓馬戲團表演」 鄭運鵬提政見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0:36

受到疫情衝擊,許多藝文表演團體收入銳減,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為改善他們困境,今天(10/6)特別拜訪台灣第一個專業馬戲團隊,提出要在捷運站周邊蓋兒童樂園的政見,不只讓相關團體有更多表演空間,也讓兒童多了休閒去處!

圖/TVBS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鄭運鵬vs.馬戲團團員:「喔、喔、喔、喔,還真的不是很好站。」

馬戲團特技初體驗,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能挑戰的,通通來!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鄭運鵬vs.馬戲團團員:「喔喔可以站直了,把腳鬆開,喔喔喔。」

 
高空鐵環,疊羅漢,到踩球,鄭運鵬來著不拒,但這回專程拜訪台灣第一個專業馬戲團隊,「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才不是來玩的!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鄭運鵬vs.馬戲團團長林智偉:「看你這過程,有夠辛苦的,要撐下去,負債700萬不容易耶,現在不只了,這兩年這兩年就是,像疫情一爆發的時候,我就想說最重要的是,怎麼留住這一些人。」

了解馬戲團經營困境,因為要幫馬戲團找到更多展演空間,鄭運鵬有想法!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鄭運鵬:「(未來)有機會的話,多留一些(表演)時間給桃園,那我剛剛有跟那個智偉,有跟團長有說明報告過,以後我們我要在桃園,做一個兒童樂園。」

圖/TVBS

但未來兒童樂園,要在哪,鄭運鵬賣關子!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鄭運鵬:「第一目標一定是捷運站,但是我不能夠說,是哪一站。」

至於對手之一的張善政,又有什麼兒童教育政見?
 

桃園市長參選人(國)張善政:「我會找到國外的,名校的一些專門技術人員,或是工程師,或是大企業Google、臉書,什麼微軟這種公司,我就不一一指名了,我們市政府會在寒暑假辦,夏令營、冬令營。」

圖/TVBS

主打外語能力,國際觀,還有科技素養,張善政說要用自己人脈,連結矽谷資源,藍綠兒童政見比拚,只盼能打進選民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運鵬#政見#兒童樂園#桃園#2022九合一大選#詹善政#桃園市#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967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