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造勢人潮爆滿 陳時中:看這場面雙北都要贏了!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16:49
林佳龍「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今天舉行,台下人數人山人海,讓陳時中直言「我看雙北都要贏了」。(圖/TVBS)
林佳龍「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今天舉行,台下人數人山人海,讓陳時中直言「我看雙北都要贏了」。(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日舉辦「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都到場相挺。陳時中致詞時看到台下萬頭攢動,陳時中直說「看到這場面,我看雙北都要贏了」。
 
陳時中表示,北北基桃裡面,雙北跟中央沒有密切合作,造成很多的困難,尤其台北的情況更為明顯,所以大家一定要合作一起拚。陳時中也說,雙北已經要融為一體了,必須要一起治理,台北市裡面,最要緊的政策就是都市更新,他相信新北市也有一樣的問題,未來會一起解決,讓雙北建設可以更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對於林佳龍,陳時中指出,林佳龍是學運世代、是很好的參選人,有台中市的治理經驗,不過選舉就是這樣,一個不注意,就會有人見縫插針導致失敗,但林佳龍回到中央後擔任交通部長,將台灣的交通建設、交通網絡建設起來,現在新北最要緊的,也是交通建設。陳時中也說,負面選舉真的不好,他希望未來雙北可以回歸到選賢與能,接下來雙北雙箭頭要往前衝,重新建立大台北的新氣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林佳龍#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8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