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官苦等2小時開會 媒體人憶:蘇貞昌等12分鐘就開罵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1:26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也為開會快閃等爭議道歉。(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也為開會快閃等爭議道歉。(圖/TVBS)

花東地區17、18日接連發生強震,造成災情,日前中央、花東舉行線上會議,台東縣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日前爆料,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讓大家枯等2個小時,最後卻唸完稿就離開。由媒體人經營的臉書粉專「逆風的烏鴉」回憶,蘇貞昌曾在視察災害應變中心時等了12分鐘,就不滿問「要我等多久」,那小官等2小時呢?
 
「逆風的烏鴉」指出,蔡英文的「致詞快閃」事件,他認為其實最大的問題不在蔡英文致詞快閃,「說真的,以蔡英文的能力,就算是真的連線,也說不出一朵花來」,他認為問題最大的地方,在於當時花東首長從6點等到8點,足足等了2個小時。

 
 
「逆風的烏鴉」表示,為何地方要等這麼久?因為2019年8月和10月發生了2件事。首先,2019年8月30日,中颱米塔襲台,當天早上,蘇貞昌一早到中央災防中心,在和花蓮縣政府連線的時候,等了12分鐘才連線上,這讓蘇貞昌發飆問「要我等多久」,雖然花蓮縣政府解釋當時正和氣象局連線,但因「12分鐘沒連上」,花蓮縣府還是飽受綠營網軍攻擊。

 
總統蔡英文日前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會議,但卻被爆出致詞完就閃人。(圖/TVBS)

「逆風的烏鴉」指出,2019年10月24日,白鹿颱風襲台,蘇貞昌又是一早到災防中心,這次蘇貞昌不連線了,而是打電話查勤,在打給澎湖縣長賴峰偉的時候,因為找不到人,讓蘇貞昌大動肝火,當場下令未來所有指揮官、副指揮官等要立刻能接電話,不能關語音信箱,而這件事也讓賴峰偉的臉書被網友洗版罵翻。
 
 
「逆風的烏鴉」表示,經過這2起事件,在重大災害發生的時候,上級有指示,地方政府大概都不敢再不配合,因為誰知道所謂的視察,會不會又像2019年一樣拿來搞地方首長?更何況現在要選舉了,又來弄一個花蓮縣連線不上、台東縣長電話不通之類,然後說怠忽職守,這誰受得了?於是說要來沒說清楚時間,就只能乖乖等到來為止,來了之後,致詞快閃是總統特權,但一定要等到總統、院長來耍官威,等2個小時也得等,卻是地方首長的義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台東#花蓮#蘇貞昌#蔡英文#快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42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