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政治只剩藍綠?王偉忠見1情形搖頭:這種人恐越來越多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23:02
王偉忠發表對台灣政治氛圍的看法。(圖/翻攝自王偉忠臉書)
王偉忠發表對台灣政治氛圍的看法。(圖/翻攝自王偉忠臉書)

「綜藝教父」王偉忠今(19)日接受節目《今天誰來沛》代班主持人唐湘龍訪問時,對於台灣政治局勢及發展頗有感觸,認為現在每個人都有不同立場,但是卻也彼此帶著仇恨情緒,什麼都要分類,他擔憂說道,照這樣下去,恐怕會發展成「中共同路人」比「非中共同路」人多!

「綜藝教父」王偉忠。(圖/翻攝自王偉忠臉書)

 
王偉忠今日在節目中提到,起初各界都高喊要讓黨政軍退出媒體圈,當時的總統馬英九也妥協退讓了,之後甚至還為此吃上了官司。但反觀現今媒體生態,雖然保有了新聞及言論自由,但事實上又有誰真的可以保持「相對性的中立」?

王偉忠表示,黨政軍的退出讓媒體保有多樣性是件好事,不過自從換了一個天地後,反而卻出現「媒體、名嘴愈來愈少樣性」的情形,直言現在名嘴只剩藍、綠之分,而且更誇張的是,國民黨的越來越少,以前藍的也跳槽至綠的,原本綠的則變深綠。對此,唐湘龍也笑稱,難怪媒體圈會有「媒體要自律,要自己變綠」這句老話。

王偉忠感慨懷念以前的氛圍,就算彼此立場不同還能當朋友,甚至可以互糗對方,然而他發現這幾年不同族群的人開始出現了恨意,分類也分得更清楚,他語帶擔憂說道,這樣下去,台灣的「中共同路人」會比「非中共同路」人多!

 
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腳督」。(圖/TVBS資料畫面)

而自稱是台北市「老市民」的王偉忠看到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腳督」,坦言大概知道各黨候選人大多是被指派,沒有經過黨內初選。他直言,既然是被指派的,那假如當選了更不用說,一定會聽指派自己來的人的話。「我不懂政治,但是我懂人情世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王偉忠#政壇#台灣政治#分類#仇恨#綜藝教父#民進黨#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19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