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人員漏抓畫面! 蔡蘇不知花東縣長上線

記者 黃瀞瑩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劉錦源 高志宏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20:34

總統蔡英文說,沒和花蓮跟台東縣長連線說話,是因為人為疏失,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午也道歉,並進一步解釋,原來當時開會時,應變中心人員並沒有把跟地方連線的畫面抓上來,所以總統跟他才不知道花蓮縣長徐榛蔚跟台東縣長饒慶鈴也在線上!

圖/TVBS

 
總統到災變中心聽簡報,卻爆出無視花東首長,總統道歉說是人為疏失,陪同的蘇貞昌,進一步解釋!

行政院長蘇貞昌:「應變中心沒有把說,有跟地方連線畫面抓上來,所以總統和我都不知道,還有地方連線,甚至於有關地方的同仁在現場,所以沒有特別請講話,這是作業上的疏失,很抱歉要改進。」

圖/TVBS

只是這疏失,會不會誇張點,看看台東縣府,晚上八點多,會議室燈火通明,相關局處首長,正襟危坐!
 

台東縣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快六點接到(中央)指示,所以我們就留下來,那這一等,就等了兩個小時。」

據了解,花東兩縣府,是在傍晚五點五十分,接獲中央通知,指蔡蘇稍晚將主持災變會議,但時間未定,五分鐘後,雙方測試視訊連線設備,直到七點,消防署才再度告知,會議八點開始,不過這中間,地方政府數度詢問,會議何時開始,因為要跟總統開會,官員們不敢擅離現場!

立委(國)傅崑萁:「很遺憾的,只看到中央的視訊會議,是把聲音關掉的,然後他們開完會就結束了,(這是)過去國家級的災難,所沒有看過的。」

圖/TVBS

參與會議的傅崐萁,直呼離譜,而救災期間,總統和行政院長是否適合到災變中心,馬政府時代的內政部長,有不同看法!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我們原則上,不希望總統跟院長到我們應變中心,因為第一個那是專業,第二個其實大家都很忙沒有時間招呼你,你一來維安也是問題,為了你來我還要做一份簡報給你。」

去與不去?到意外現場還是到災變中心?兩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連線#疏失#蘇貞昌#災變中心#解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83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