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陳時中掃市場突乾嘔!嚇壞合照男子 高嘉瑜揭原因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2:02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7日)陪同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內湖737巷、西湖市場掃街拜票。(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7日)陪同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內湖737巷、西湖市場掃街拜票。(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7日)陪同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內湖737巷、西湖市場掃街拜票,但高在行程中段才現身,且在與一名民眾合照時,竟突然彎腰作嘔、不斷拍胸舒緩不適,嚇得一旁合照男子連連後退,旁邊媒體記者則紛紛關懷要不要喝水。

高嘉瑜解釋,「我剛在基隆已經吐了一次,今天有點頭暈,有點想吐,不好意思,趕快去拍陳時中,剛剛嘔吐的千萬不要放出來」。

 

陳時中17日一早先到737市場掃街拜票,現任議員李建昌、江志銘以及新人何孟樺、回鍋參選的王孝維等都到場陪同,而高嘉瑜則在行程中段時現身,一路陪同到西湖市場。

「我也很感謝阿中市長願意來聽我們基層民代的聲音跟想法,希望未來台北市大家團結一致贏得勝選。」高嘉瑜說,阿中市長這麼多天以來勤跑基層,提出非常多政策,卻時深得民心,我們也希望凝聚更多基層的力量來幫助阿中市長贏得勝選。

而高嘉瑜除與陳時中在737巷市場掃街外,2人稍晚也現身西湖市場拜票並一同受訪,高嘉瑜抵達時還大唱「心花開」,讓現場鄉親笑開懷。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高嘉瑜#陳時中#台北市長#掃街#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72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