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生氣了!嗆蘇貞昌徐國勇:接下來是陳屍街頭劇本嗎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2:33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位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上的「放言」公司,12日遭到不滿周玉蔻言論的田姓男子闖入並打傷員工,今(14)日再爆出疑似是同一名田男到周玉蔻主持節目的電台辦公室門口放一度傳出是「炸彈」的恐嚇包裹威脅。稍早周玉蔻在臉書發聲,不滿田男被縱放,她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黃明昭說,「接下來是周玉蔻被槍殺屍陳街頭,或者刺刀殺害血流身亡後,罪犯逃掉死刑開心吃牢飯的劇本嗎?」

本月12日周玉蔻所經營的「放言」傳媒公司,被一名田姓男子擅闖,還咬傷員工,田男當日就被警方逮捕,移送地檢署複訊後無保請回。沒想到今日上午疑似又是田男,拿著一袋包裹到位在新生南路的「寶島聯播網」,聲稱是要給周玉蔻一個「驚喜的禮物」。

 

大樓警衛不敢大意,不讓男子進入,擔心對方拿來的東西可能是炸彈,因此趕緊報案,但經警方初步勘驗,該不明物體有股酸臭味,研判並非炸彈,可能是腐壞的物品,後續將約談田姓男子到案說明。

警方檢視禮盒內並無爆裂物,但飄出一股酸臭味。(圖/TVBS)


對此,周玉蔻在臉書PO文不滿表示,「請問各位臉友、行政院長、內政部長及警政署長:對本人辦公室同仁施暴,被縱放!在本人電台放恐嚇包裹威脅,被縱放!然後,姓田的逍遙法外,法紀拿他沒有辦法...」。
 

周玉蔻氣憤地說,接下來,「是周玉蔻被槍殺屍陳街頭,或者刺刀殺害血流身亡後,犯罪人還可以在媒體面前大罵周老妖,藍營人歡欣鼓舞放鞭炮,罪犯逃掉死刑開心吃牢飯的劇本嗎?」她強調自己不害怕,「我不想死不瞑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放言#炸彈#包裹#威脅#槍殺#蘇貞昌#徐國勇#黃明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3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