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防預算暴增!呂秀蓮要總統快處理兵役制度:戰爭已在門口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2:06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TVBS資料畫面)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TVBS資料畫面)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4)日舉行「921愛和平、保台灣遊行」記者會。呂秀蓮表示,明年國防預算高達5863億元,表示戰爭已經在門口,她不能理解為何蔡政府還沒處理兵役制度問題,卻要留給下一任總統?呂秀蓮指出,今後兩年台灣真的危機重重,政府希望依照憲法、合乎民意的保衛國家,但不能再等、不能再冒風險。
 
呂秀蓮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大家在21日的國際和平日,超越黨派,一起走出來。

 
 
呂秀蓮表示,過去國防預算佔年度總預算不會超過2%,但明年國防預算卻佔總預算13.9%、高達5863億元,增長幅度這麼快,表示政府當然有所依據跟盤算,也就是戰爭風險快速增長。

呂秀蓮表示,不能理解蔡英文政府還沒處理兵役制度問題。(圖/總統府提供)

呂秀蓮指出,5863億的預算,表示戰爭已經在門口,甚至已經進到客廳,但為何在馬時代廢掉徵兵制,大家願意恢復,但蔡政府卻宣布要在2024年卸任後、留給下一任總統,這來得及嗎?該做的不是應該要立即來做嗎?明年兵役制度出現很嚴重的漏洞,卻要蔡政府結束以後,才要讓下一任總統來改善,但誰會是下一屆總統?這神仙也不知道,今後兩年台灣真的危機重重,政府希望依照憲法、合乎民意保衛國家,但不可以再等,不能再冒風險。
 
 
呂秀蓮說,想有太多事情應興、應革,但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共體時艱、同舟一命,她呼籲藍綠不要對立,「選舉是一時的,要超越黨派」,她呼籲大家在21日國際和平日,一起走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中台交鋒

#台灣#戰爭#呂秀蓮#國防預算#徵兵制#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096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