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慈濟揭買疫苗遭擋!藥師怒嗆陳時中:竟還有臉選市長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5:50
慈濟揭露採購疫苗遭阻內幕。(圖/TVBS)
慈濟揭露採購疫苗遭阻內幕。(圖/TVBS)

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揭露,去(2021)年採購BNT疫苗時曾遭攔阻,有政界、工商界大老打電話來勸說,「買不到,不要浪費力氣」,引發外界熱議,紛紛將矛頭指向時任衞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對此,藥師林士峰也怒嗆陳時中「竟還有臉去選市長」。

更多新聞:慈濟買疫苗遭攔!他揭印尼情況搖頭:善舉淪世紀大騙局

 

林士峰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政府最令人憤怒的,就是把意識形態放在國民健康之前,如果去年沒有這些民間團體挺身而出,許多工作場合,沒打疫苗都必須要先快篩,民眾的生活會變得相當不便,也是因為這樣,導致不少人選擇改打高端疫苗省去麻煩。

林士峰怒嗆陳時中「還有臉去選市長」。(圖/翻攝自林士峰臉書)

更多新聞:慈濟買疫苗遭勸阻 朱立倫批陳時中:踩萬具屍體想在北市選贏

 
林士峰痛罵,「這樣子的父母官,竟然還有臉競選首都市長,當真以為他對台灣防疫有功」,他更指出,實際去算BNT的時程,國內行政花費的時間,比跟外國談判花費的時間還久,「誰知道你做一個指揮官腦子還那麼不清楚,救人的疫苗也卡行政流程」。

去年本土疫情首度大爆發之際,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圖/TVBS)

針對疫苗採購爭議,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11日回應,相關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並重申疫苗是緊急授權藥品,必須政府願意提供免責承諾,原廠才可能同意販售予民間團體捐贈予政府,而政府在為國人健康把關的前提下,絕無任何阻擋情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慈濟#疫苗#BNT#陳時中#林士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985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