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議會正副議長力挺無黨籍張東正 國民黨:最嚴重開除黨籍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6:46
彰議會正副議長力挺無黨籍張東正 國民黨:最嚴重開除黨籍
彰議會正副議長力挺無黨籍張東正 國民黨:最嚴重開除黨籍

退出國民黨籍的彰化市長候選人張東正,之前是彰化縣議員、彰化縣議會機要秘書,跟議長謝典林關係不錯, 今天在彰化市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國民黨議長謝典林、副議長許原龍都現身行動力挺,上台致詞輔選送吉祥物同時舉臂高喊凍蒜,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蕭景田表示:只要接獲舉報,送考紀委員會處理,輕者停權6個月到一年,重者開除黨籍。

張東正與太太縣議員候選人陳銌銌,99日星期五上午九點三十六分,在原彰化市金馬路服務處成立聯合競選總部,現場擺滿祝賀花籃,觀眾區坐滿支持者,議長謝典林表示:懇託親朋好友,繼續支持他們 對他們基層的服務,是民眾所需要,一個好人的當選不分黨派,真正認真為民服務,也肯定張東正議會問政表現,懇請市民給張東正機會,副議長許原龍更送上吉祥物預祝「凍蒜」現場加油聲不斷。

國民黨主委蕭景田表示,謝典林和許原龍出現聯合競選總部的會場,就是為張東正站台輔選,只要接獲舉報將由召集人黃君韜召開考紀委員會,由考紀會針對影像、照片等證據視況做處置,輕停權半年1年,重開除黨籍。針對國民黨籍正副議長相挺站台退黨的張東正,對於年底彰化市長選舉,代表國民黨參選的黃玉芬,又會有多少的傷害,私底下藍營表示,看起來國民黨又真正分裂了,可能重演上屆分蝕藍營選票,只是角色互換,選情可能不太樂觀、相當詭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國民黨#參選#市長#議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0

0.1496

0.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