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麗娜突襲參選 藍營高市新人:初選費200萬當買教訓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3:43
圖為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麗娜(左2)、陳識明(右1)、蔡武宏(右2)與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左1)3日一同出席小港區提名同志介紹會。(圖/中央社)
圖為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麗娜(左2)、陳識明(右1)、蔡武宏(右2)與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左1)3日一同出席小港區提名同志介紹會。(圖/中央社)

國民黨高市議員陳麗娜突登記參選引爭議,黨內同選區新人陳識明今天表示,初選花費當買教訓,但要求黨中央道歉。國民黨高市黨部表示,已表示歉意,會再將意見轉達黨中央。

高雄市第10選區(前鎮、小港區)的資深市議員陳麗娜曾表示「不競選連任」,交棒助理呂謦煒,但最終初選由陳識明出線。不過陳麗娜助理2日突然在登記截止前到選委會代辦登記,引發陳識明不滿。

 

陳識明昨天在臉書發文籲國民黨退還他初選期間的費用,包含民調費及初選期間選舉花費等。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昨天新聞稿回應表示,第10選區有2席婦女保障名額,但國民黨僅1名女性參選,因考量選情發展,同意陳麗娜報准參選。

不過陳識明今天再發文表達不滿,指有黨內同志認為他藉機跟國民黨要錢,讓他痛心宣告不要初選花費,新台幣200萬當買個經驗教訓,但清白不容質疑。

陳識明說,只想維持一項訴求,就是國民黨中央應就錯誤的提名政策、突襲式登記所造成的紛擾,以及用婦女席次作為冠冕堂皇的理由,鄭重向社會大眾與黨內青年道歉。
 

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這是個痛苦決定,因為各選區選情艱困,若要拚議會過半,第10選區婦女保障名額席次很重要。

許福明說,日前在一場小港選舉活動上,他已有表達對第10選區黨籍參選人的歉意,未來也會多集中資源,例如在看板或文宣上多幫忙新人,而他也會再將陳識明的意見轉達給黨中央。(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識明#陳麗娜#高雄市#高雄市議員#2022九合一大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95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