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劍指藍綠!黃珊珊當選首件事「拆一殯」:土地綠化還市民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09:27
前台北市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TVBS)
前台北市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TVBS)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呈現藍綠白三強鼎立,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她當選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明年中要拆掉第一殯儀館,並將這4580坪土地先綠化、還給市民,再走都市計畫變更,與居民討論如何使用。
 
黃珊珊近期接受《鏡周刊》專訪時表示,自己當選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拆掉第一殯儀館,而拆一殯前,要先擴充二殯空間,在柯市府任內已經改建二殯,預計明年中會完工,禮儀服務空間變大後,一殯就能拆掉。黃珊珊指出,二殯將打造殯葬園區,規劃以自建或BOT方式蓋新大樓讓殯葬業者進駐,統一管理,至於一殯基地,未來不作商業用途,將朝公共使用方向規劃。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圖/TVBS資料畫面)

而第一殯儀館位於中山區,是對手蔣萬安立委選區,但第一殯儀館所在的里以及鄰近里在2020總統立委選舉,均是綠大於藍,被視為綠營票倉,頗有向藍綠叫陣之意,更展現市政執行力的企圖。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第一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696

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