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18歲公民權催票!周春米秀年輕美照 網驚超像張曼玉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0:47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秀出年輕的美照,網友驚呼根本是張曼玉。(圖/翻攝周春米臉書)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秀出年輕的美照,網友驚呼根本是張曼玉。(圖/翻攝周春米臉書)

2022年底九合一選舉在即,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昨(30日)上午特地選在9點45分領表登記,因9+4+5等於18,除了是自己的幸運數字,也和民進黨力推的「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有關,周春米還曬出自己年輕時的照片,讓網友大驚超像港星張曼玉。

周春米過去曾秀出大學時學士服照,引來網友盛讚氣質出眾。(圖/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周春米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選在9點45分的「良辰吉時」登記,之所以9點45分是良辰吉時,是因為9+4+5等於18,而過去她在司法官訓練所受訓時座號就是18號,擔任過屏東溫馨扶輪社第18屆社長,2016年第一次擔任不分區立委也是第18名,因此18是她的幸運數字。

周春米日前在臉書曝光25年前美照。(圖/翻攝周春米臉書)

此外,民進黨本次選舉也力推「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因此周春米也呼籲,「現在,我還要拜託大家讓『18』變成台灣的幸運數字」,支持18歲公民權,完整保障青年權利,讓18成為台灣進步向前的新希望。該篇貼文中,為呼應青年公民權,周春米也特地曬出自己年輕時的照片,沒想到亮麗照片意外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直呼「這個套裝超時尚」、「這是姊姊還是妹妹」、「美女,張曼玉妹妹」、「年輕就是漂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屏東縣長#周春米#18歲公民權#修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994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