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平鎮林志玲」選議員搏眼球 拍性感影片教擺拍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6:19
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曾姸潔推出「擺拍教學」影片。(圖/翻攝曾姸潔TikTok)
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曾姸潔推出「擺拍教學」影片。(圖/翻攝曾姸潔TikTok)

距離選戰倒數93天,各參選人無不卯足全力用不同的方式吸睛、爭取關注。曾是公務員出身、也曾是業餘模特兒、自稱平鎮林志玲的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曾姸潔,就利用TikTok臉書短片,記錄自己的參選生活,而擁有大長腿與傲人身材的她,甚至還推出「擺拍教學」,也獲得不少曝光,而曾姸潔拍攝短片時都身著白色襯衫還解開部分排扣,以及黑色短褲,也成為鮮明的招牌印象。

曾姸潔先前就曾拍過「擺拍教學」影片。(圖/翻攝曾姸潔TikTok)

距離九合一選舉只剩下93天,相較藍綠兩大黨,民眾黨的地方組織票相對較弱,不少議員參選人也只能透過各種方式讓選民認識,其中,民眾黨桃園市平鎮選區的議員參選人曾姸潔,就選擇使用不少年輕人會使用的TikTok拍攝短影音。

 

曾姸潔自稱「平鎮林志玲」。(圖/翻攝曾姸潔臉書)

例如先前曾姸潔就曾發布過「參選日常」的短影片,當中敘述自己選戰的一天,在上午站路口揹著大氣球跟大家招手,也會去公園跟老先生老太太聊天。此外,曾姸潔也貼出自己曾經擔任公務員的「公務日常」,曾姸潔表示,公務人員沒有大家想像得這麼輕鬆,有非常多非常雜的事,還要常常面帶笑容,可是有些民代助理對公務員非常兇,甚至曾經遇到一個議員助理問買殘障車位是否要附什麼證件還施壓的往事。
曾姸潔先前就曾拍過「擺拍教學」影片,並透過這方式宣揚「愛平鎮、愛台灣」。(圖/翻攝曾姸潔TikTok)

除此之外,曾姸潔的影片還有模特兒的「擺拍教學」,除教民眾怎麼拍出大長腿的動作和姿勢,包含盡量拉長腿、姿勢要「不符合人體工學」就會越漂亮,或是跪姿眼神犀利,另外就是「表情要很欠打」,就能拍出很美的照片。而近期曾姸潔又推出第二部「擺拍教學」影片,教大家將褲子捲到鼠蹊部旁邊、大方打開襯衫釦子,「趴貓姿、腳前後一臉欠扁樣」,或是拉長腿妖豔的笑、「倒掛金鉤」等等。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曾姸潔#桃園市議員#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349

0.2842